Madman

野心xing(七)

    安欣吃面时突然闻到了一股浓烈的古龙水味,他就知道高启强来了,只见高启强,一身黑西装,潇洒的近了店,胳膊一挥,身后的一帮小弟全在外面等着

 

     见这仗势,安欣偷偷笑了一下,“怎么?和我吃顿饭就这么防备我。”

     高启强心虚的笑了“在这个社会,小心使得万年船。”

     安欣叫他说的也对,点了点头


     “我没来你就吃上了,老徐”还没等他说完话,安欣直接告诉他给他点了,心里还有点不好意思,心里还有我,还给我点面,趁这个机会还想深入了解一下

     

     没想到惊喜来的快消失了也快

     “我是来找你帮忙的,你帮我找找线索,你人广”

     “铝厂的?”

      安欣不说话点了点头

      高启强装的像防备谁一样小心翼翼的跟安欣讲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我倒是听说,那天晚上有一个人去了铝厂”

      安欣一听放下了筷子

     “不是那里的工人,是找事儿的,你别问我怎么知道的,哥的人际好,哪里都有自己人”

      就趁这几句话还要显摆一下自己的实力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别着急呀,只要你以后对我态度好点,我就告诉你那人是谁”

        安欣就知道没那么简单告诉自己,他认为不想让高启强占什么便宜,自己也相信自己能查出来,不知道他说的是真是假,但是这已经够了

       高启强以为安欣要答应他,没想到人家二话不说就起身走出了店门


      高启强扭头看向安欣“这就走啦,谢谢也不说。”

      “老徐他结账了吗?”

      “结了,两碗的都结了”

      这个小白兔长大了一点点吧,居然能给自己付钱,别说,今天这碗面也不算亏

       高启强吃碗面就坐上了自己的豪车

     “小盛,安排的那个人在你那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在哥,都替你收拾好了”

      “别打太严重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将近20多分钟后,高启强来到了高启盛那里,那是一个仓库的地下室,高启强刚进去就被一股刺鼻的酒味给熏住了

      “这么多酒,酒窖哇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只见眼前一个人跪在高启盛脚边,他看他哥来了猛的薅起那男子的头发,男子脸上只是多了些尘土,但是明显能看出是身子受伤了

     “小陈啊,这是你戴罪立功的机会,要好好珍惜呀,我这用的可是苦肉计”

     这个小陈原名叫陈明,因为向高启盛买毒欠了一大笔账还不给,明明应该弄死他的,但是被高启强发现还有一点价值就留到了现在


   “你就说,那个人是你杀的,是你分的尸”

    小陈抱着头哭的稀里哗啦“是我杀的”

   高启强阴险的笑着说

   “小陈啊,其实你在我们这也要死,还不如去警察局呆几天好日子再死,你死了之后,你的家人每月我都会给打钱,你赚了啊,学的想点”

    看来高启强早就想到了这个方法,但是他弟一直没想通他哥为啥要准备替罪羊给警察,他们没实力查到,也多此一举

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6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