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dman

野心xing(八)

    “警官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,本来想再干几天就搬走,可是还没等到我搬了,又弄出这一码事儿”李大富喃喃的说

    安欣看着李大富这个神情无奈的停止了询问

    “不是他干的,要是他干的,不可能把尸体放在自己家厂子。”

     “那怎么办啊师傅”

      正当安欣也闹心的时候突然接到了高启强的一个短信

     “我有个惊喜给你”

    

  高启强发给了安欣指定的地点,就等着安欣来了,这一边安欣让徒弟在警察局等他,他驱车就去赴约


       到了指定地点,没想到是偏僻的郊区,这里还没有几栋能盖起来的好房子,高启强把他约这来干什么,   只见不远处的天台高启强想着他挥挥手,安欣也没搭理他,径直上了楼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推开门就看到了高启强带着一帮手下等着他,“怎么跟我见个面还带这么多人,憋着害我那”

     高启强一听这话,不知道是说什么好,只能笑嘻嘻的看着安欣

     “别光在那笑,你说的惊喜呢?”

     “别急嘛”高启强向后一挥手,手下都散开了,才看到后面还有个人被绑在椅子上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高启强带着安欣来到男子面前,撕开他的封带,男子才说话

      “警官,是我杀的人”

      那男子显然很激动,安欣也察觉出来不对劲,但是送上来的凶手也不能放过

      安欣扒开男子的衣领才发现身上有多处伤痕,他抬头看向高启强

      “高启强,你滥用私刑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高启强戏谑的看着男子“我滥用私刑了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没有,没有,是我自己不小心磕的”

      安欣看着眼前的男子没什么话说,就要带走他,刚要下楼梯

      “安欣,我给你送这么份大礼,没有什么要感谢的吗?”

      安欣转头理直气壮的说“我请你吃没吃过面?”,说完便头也不回的带着男子走了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高启强站在天台上宠溺的看着安欣的背影,对这个小白兔也真是没有办法


       下了楼,安欣就打电话给了李响,叫他过来帮忙,他远远的看着天台上的一行人,尤其是对着那个领头的不知不觉的露出了微笑,这个笑是连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的

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