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dman

野心xing(十)

   “你就请我来吃这个面啊”

   安欣兑现承诺带李响来吃面,“咋滴这家猪脚面老好吃了,带你来你还不高兴”

   “我哪说我不高兴啦,能吃你请的面,哪怕青菜汤我都高兴”

     安欣看着搭档这一脸不值钱的笑

     这家面馆他都快来了十年了,从2000到现在都快6年了,第一次还是高启强带他来吃的呢,诶如今都成大老板了

      安欣还纳闷怎么又想起他来了,最近也是这高启强出现频率太多了,弄得像演什么偶像剧似的,让人感到奇怪

  

     最难的还是高启强这边一边干着黑事儿,一边还要制造巧合相遇

     “你别说,这家面馆的猪脚面味儿可真正”,李响刚尝了一口就赞不绝口的

      “好吃就慢点吃,不着急,对了我这边的案子结了,你那边的有线索吗?”


       李响吃了一口蒜说道“诶,最近才打捞上来全身,这也是个男的,从他的皮肤质里,脑袋里,尸体法医检测说是生前吸过毒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,有嫌疑人吗?”

      “难咯,杀人算是一个麻烦,还牵扯到吸毒,代表有人贩毒,这又是一起大案子,想抓到凶手看样子一时找不到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我tm让你处理尸体,你tm就这么处理的,这不勤等着让警察抓嘛,上次车别截就是警告”

     这边高启盛被气的脸都红了,发了疯的砸赌场,到现在为止只能祈求警察慢点找了,高启盛用领带擦着脸突然有人打过来电话“喂?”

     “小盛,是我”

      高启盛一听是他哥连忙调整好状态

      “哥,是你啊,有什么事情啊?”

     “你跑步啦,怎么上气不接下气的”

     高启盛擦着汗说没事

      “小盛,你最近都干嘛去了?警察局这边管我要你的行踪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其实高启强还是不放心,故意下的套,想看看到底是不是他弟弟

     没想到这高启盛嘴严得很,硬是一点话都没套出来,高启强只好作罢

     高启强看着手机里的电话号码发呆,他一时也不明白自己到底想要得到什么,他也不知道内心对一个人的那份欲望再继续膨胀

     安欣更不知道他那么多年查案得罪了不少人,高启强也默默地在背后为他扫路

     犹豫了半天,还是关掉了手机


    “李响是吗?”

    这一边上级街道尸体坚定结果就把命令吩咐下来,原来是派李响去调查贩毒,期限给的很长,因为贩毒可不简单,一时能扯出很多人,李响也二话不说接下了任务,但是不知为何领导只让他一个人接手,这个任务不得让第二个人知道

     李响也只是想想理解理解也没当回事儿

    安欣这边也没停止对高启强的调查,这么多年他就这点事儿,查查案子,没事儿时候关注一下高启强

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



评论(5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