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dman

野心xing(九)

    等了好长一会,李响才驾车赶来

    “怎么找这么一个偏僻的地方见面,呦呵,你小子可以呀,没有,我办事效率怎么更高了”

    李响调侃道安欣


   “没有,故人帮忙”

  李响咬了咬嘴唇,他应该能猜出来是谁,但是这个对他来说不重要

 

  站在天台上的高启强远远的就用望远镜盯着这两个人,李响阴魂不散呀,这俩人总黏在一块儿,真心有点头疼

  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这俩人上的车越开越远

 

   高启强拍了一下小虎的脑袋“成!收工”

  一行人陆陆续续的下了楼,到了车里高启强还不免吩咐手下查一下澄阳湖中的尸体谁干的,不管是谁杀的,都得好好查查,手下人不老实,万一又给自己惹麻烦,自己也能早点清理门户

  “对了,小盛那批货怎么突然就被警察给截住了”

  “大哥,据咱们在警察局中的线人说是那个叫李响干的”

 高启强一听到这名字怒狠狠的砸了一下车座

   “又是李响,咱们家也没跟他结啥仇呀,怎么好端端的就查上小盛了”


    其实高启强还是有点怀疑他这个弟弟的,因为他知道他弟弟比他更狠,但是他也没有什么理由能想出他弟弟能干出这事。

    “这个李响是个问题,给我盯紧他”

     这句话多多少少带点私人恩怨,他可不止一次听说安响这两人一块了,到哪都是一块,心里总有点说不出的感觉,就是不想让安欣身边出现什么比他还要重要的人物,高启强想让安欣的世界里只有他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说,你为什么要杀了赵文”

    “其实也没什么大问题,就是他欠了我点钱,我和他不小心发生冲突,把他给打死了,因为我害怕被抓了,所以我想把它分尸”

    安欣审问完就感觉哪哪都不对劲,这对答如流哇,难道这高启强还教他背公式了,但这只是他的一个猜测,他记下口供就交给上司了

    上司那边虽然没给安欣几颗星再来个升职之类的,但是夸奖肯定少不了,这把李响给羡慕的

    

     “行啊,你还有这朋友,哪天介绍给我认识认识呗,也让我捡个便宜”

     安欣听到李响的话笑了笑“我看还是别认识好,你会越陷越深的”

     李响不相信的说“咋啦,他是泥潭啊,还是老虎啊,瞧你说的”

     李响看安欣好像不想把那个人真正的说出来,于是就没再追问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安欣叹了很长的一口气,看着外面被风怎么也吹不动的伞由心的说“他可比老虎厉害多了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老婆,来我给你介绍一个新东西,你肯定没见过”,高启强托人给陈书婷准备了一个礼物,貌似是什么电子产品,反正挺先进的

     “都老夫老妻了,准备什么礼物啊”陈书婷稳稳的打开箱子,一看原来是个家用机器

     “这可是咱们京海市吸尘器一批货,听说都不用人干活,他就能打扫干净”

       陈书婷看着眼前这个小东西,先头还不相信,没想到插个电这个小东西就能懂,之后就围着屋子到处窜,你还别说确实把一些打扫不到的地方给打扫了,还蛮好的


    高启强看着陈书婷开心的样子又说道“过几天就是你的生日啦,我想邀请几个朋友给你庆祝生日”

    陈书婷慢慢的坐在他身边“都这么大了,过什么生日啊”

    高启强站起来摆出一个冲锋的姿势

    “在我眼里,婷婷永远年轻!”

     “瞧,你那傻样!行我答应你”


 

评论(1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